榆林东方集团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25    作者:牛小慧    来源:集团人事行政部

        “不忘初心、求真务实,追赶超越、再创辉煌”,榆林东方集团2018年工作会议1月16日在永昌国际圆满结束。

        会议在员工集体合唱东方之歌《放飞梦想》中拉开帷幕。集团总经理贺孟涛针对各部门去年工作情况,作了《榆林东方集团2017年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部署》的报告。在报告中,贺总就各4S店存在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部门加强管理,采取有效措施,在解决好现有问题的同时防患于未然。同时,希望各部门脚踏实地,将计划落到实处,创造性地完成2018年的经营目标和工作任务。

        2017年,集团在董事长及总经理的正确领导下,广大员工同志踏实工作努力进取,涌现出了一批可亲可敬的先进工作者。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他们的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集团公司对当选的18名先进工作者予以了表彰奖励。其中,润滑油销售部的王岗荣获“销售之星”,获得8万元奖金,极大地鼓舞了在场所有员工。

        随后,集团董事长贺金龙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广大员工不忘初心,求真务实,从管理创新入手,强化管理,切实发挥财务的杠杆作用,加强团队建设,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经济指标和工作任务,努力开拓新局面,树立新形象,再创新时代东方事业新辉煌。

        会议结束后,一曲《曲阜孔儒风》把观众带入热闹非凡的喜庆氛围中,晚宴活动正式开始。整台晚会由感恩篇、欢乐篇、游戏篇和愿望篇四个章节组成,现代舞蹈、陕北大秧歌、木偶表演、歌曲演唱,以及诗歌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给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更惊喜的是,参加晚宴的员工都收到一封贺总的亲笔信,让人倍感亲切。晚宴中问候员工家属的环节更让员工收获了一份感动,这份来自公司、来自领导的浓浓关怀,一定会激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与勤奋携手,让业绩攀升;与拼搏并肩,让盈利翻番。

        年会在温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回首2017,我们脚踏实地,追赶超越;展望2018年,我们信心满满,再创辉煌。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秉承东方人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再创骄人业绩。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