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组织员工清扫积雪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牛小慧    来源:人事行政部

       “晨起推门雪满园,雪晴云淡日光寒”,2017年立冬以来榆林的第一场雪飘然而至,使大地万物银装素裹,似是迎接春的到来,令人不禁产生“瑞雪兆丰年”的美好憧憬。但是公司院内的厚厚积雪为公司员工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保证员工出行安全,12月15日,公司在第一时间内组织员工开展扫雪铲雪活动。

       15日中午,员工们有序地领取到铲雪工具后,到各自划分的区域埋头开始清扫公司院内的积雪。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大家积极主动、相互配合、齐心协力,挥舞着铁锹和扫帚,你铲我扫,一片热火朝天的场景。尽管寒风中大家的脸被冻得通红,但是大家积极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仅用两个小时时间就在欢声笑语中将公司院内的积雪清扫干净。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