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召开人事行政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17-12-01    作者:牛小慧    来源:人事行政
        2017年11月30日下午,榆林东方集团人事行政工作推进会议在集团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单位负责人、人事行政主管、人事行政专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张林全主持。
        会议上,集团人事行政副经理曹娜总结了行政工作,且结合现阶段行政工作进展作出新计划、新要求。人事专员卢美艳对人事工作开展的具体流程以PPT的形式详细展开讲解,让与会人员更加直观地了解到人事工作的主要职责与详细流程,以及具体要求。各单位负责人、人事行政主管以及人事行政专员就自己所在部门工作中所遇问题和对集团人事行政的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最后,公司张总就各部门反映的情况做了说明,并就人事行政工作提出新安排。他提出良好的人事行政工作要做到高度的责任感、高效的开展工作、高水平的服务,同时要求各部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团队合作,紧密配合、全力以赴,逐步提升人力行政的整体水平,做好领导的参谋助手。 
       与会人员踊跃参与,积极发言,共同为人事行政工作的顺利开展建言献策。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提升全集团人力行政工作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