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开展 学习十九大精神辅导

发布日期:2017-11-24    作者:牛小慧    来源:人事行政
        2017年11月17日下午榆林东方集团党委组织党员和部分员工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辅导会。
        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时代号角,开启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征程,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会议主要通过视频学习的形式,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主要内容,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同时与会人员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推动公司科学发展进行交流,畅所欲言,谈出了自己的观点,并联系到党员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认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着力提高党员的思想认知与服务意识,有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企业文化的排头兵。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贺金龙做了总结性讲话。他提出十九大精神为公司科学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政治保证,我们要以学习十九大报告为中心,重点学习十九大关于民营企业发展的重要论述,把十九大精神与企业实际相结合,努力开创企业发展新局面。他同时对各部门的发展提出新要求,要求大家应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为公司的科学发展加油助力。
        整场辅导交流会,党员参与积极,讨论热烈,引起了很大反响与共鸣。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