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组织员工开展秋季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17-10-18    作者:牛小慧    来源:人事行政

为集团大地披上美丽绿装,为平稳发展提供生态保障。按照国家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政策要求,东方集团40多名员工集体深入集团后花园进行秋季栽植松树活动。

在栽树活动展开前一天的晨会上,董事长科学阐述了秋季种树的科学性,而且详细讲解了种植方法,以及本次植树活动的重要意义,会后对参加植树的人员进行分组任务落实。树树皆秋色,天公作美,植树活动在东方集团的后花园如火如荼的开展着。从挖坑整地、栽植树种、扶正压实,到浇水,各道工序一丝不苟,每一过程无不体现着集团员工的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

植树的全过程,董事长贺金龙亲临现场进行指导。并亲自握锹示范栽植技术,本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为绿化集团,为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调节员工的工作生活,为员工提供一次锻炼的机会,而且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明白合作的重要性,大家拧成一股绳,共同致力于公司的发展。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46棵满载全体植树人员汗水的松树全部种植完成,笔直的矗立在风中。活动结束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纪念大家共同的劳动成果。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