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东方集团党委与陕西陆军预备役步兵 第141师423团党委共同举办纪念中国 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7-08-03    作者:马琴飞    来源:人事行政

         2017年8月1日晚,值此建军90周年之际,榆林东方集团党委与陕西陆军预备役步兵第141师423团在集团多功能厅共同隆重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八一”文艺晚会。多功能厅华灯高悬,欢歌笑语。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治东、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成继、市区有关部门领导、陕西陆军预备役步兵第141师423团部分官兵、来自西安的各位嘉宾及东方集团广大员工一同观看了晚会。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演员中既有陕北著名歌手王晓怡、崔苗、崔峰铭、榆林学院艺术系老师、西安音乐学院学生以及专业舞蹈队的专业演员,也有东方员工、141师423团的官兵、唢呐演奏者安龙等业余演员。
         晚上19:40,训练有素的东方合唱艺术团带来的节奏明快、铿锵有力的《放飞梦想》、《为祖国而准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三首大合唱在朱启高老师的指挥下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帷幕。随后,陕北歌唱家崔苗《陕北是个好地方》、《走西口》,榆林民间艺术研究院舞蹈《军嫂》,崔峰铭独唱陕北民歌《吉祥》、《赶牲灵》,王晓怡独唱《芦花》、《绣红旗》,唢呐独奏《士兵与花儿》,舞蹈《守望春天》等精彩节目串联紧密,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和谐,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欢笑声。
         通过此次文艺晚会,重温建军历史,勉励全体员工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榆林的繁荣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