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金帝润滑油公司召开陕北区域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7-29    作者:马琴飞    来源:人事行政
         2017年7月23日,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诚邀榆林、延安区域共150多名客户在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陕北区域技术交流会。榆林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总经理贺孟涛、刘向军及公司的研发、技术专家、顾问王同泽、王震,陕西远方通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总监孙健、榆林东方服务站副总经理常健两位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总经理贺孟涛作了企业介绍及未来发展规划的交流报告,使大家对金帝润滑油公司有了充分的认识和了解。
         质量技术部经理王震、总工程师王同泽及两位老师就润滑油未来发展趋势、金典各项产品的性能、优势及维修技术管理、商用车内燃机油的应用技术、润滑油的使用技术等相关内容作了讲解与分析,并通过现场互动,解决了客户提出的疑难问题。会场气氛活跃,活动中所有踊跃提问的嘉宾,都获得了公司精心为大家准备的小礼品一份。通过大家的深入交流,客户更认可了金典的品质与服务。
        最后,董事长贺金龙强调了“技术交流”的重要性,表示金帝润滑油公司将以更好的形式、更开放的组织,继续做好更多的交流活动,让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并在会上指出金典润滑油将借力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朝低粘度、抗氧化、节能减排的方向发展,从企业管理、技术创新、品牌建设方面不断改进,打造一流的技术团队,不断研发创新优化产品,以提高油品质量和性能,将金典品牌推向全国乃至世界。
        此次会议,金典润滑油各产业链相关人士齐聚一堂,共谋润滑油行业技术创新,营销发展。不仅展现了金典润滑油做强做大的决心,同时也给经销商及各大维修厂打了一针强心剂,让其看到了金典强大的竞争力、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的认可度。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