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隆重召开 金典润滑油客户答谢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07    作者:马琴飞    来源:人事行政
        12月6日上午,金典润滑油客户答谢会动员大会在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榆林金帝润滑油公司总经理贺孟涛、刘向军等高管以及各部门负责人、金帝润滑油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动员会,会议由副总经理刘向军主持。
        会上,首先由公司总经理贺孟涛作了动员讲话,贺总充分阐述了这次在西安召开客户答谢会的重要性,表示公司对本次召开的客户答谢会将给予全力支持,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携手经典、共赢未来。
        深圳商机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金兆强老师在此次动员大会中对金帝公司的整体实力以及金典品牌在国内润滑油市场的发展潜力给予极高的赞誉,并表示商机苑将与金典携手,在12月27日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与大家并肩作战,一起打造金典的未来。
        市场总监刘丹、销售总监李佳、总经理助理曹忠妮等会议分组负责人都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各小组将通力合作、紧密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客户答谢会的圆满完成。
        此次金典润滑油客户答谢会,是公司感恩、回馈广大润滑油新老客户的一次重要活动,也是公司全面拓展金典润滑油品牌建设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举全公司之力,办好此次客户答谢会。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