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党委举行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11-16    作者:卢美艳    来源:人事行政


        11月15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榆林东方集团党委特邀榆阳区委党校校长、高级讲师张彦高,在东方集团多功能厅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在宣讲报告会中,张彦高校长满怀激情,首先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紧接着对六中全会的概况和意义、六中全会的亮点、《准则》和《条例》的基本内容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阐述。全体职工,特别是广大党员认真聆听,详细记录,深刻领会宣讲内容。
        张彦高校长宣讲结束后,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贺金龙做了讲话。他要求广大职工,特别是党员同志,要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结合起来,重点在做合格党员上下功夫。要以全会精神指导公司工作,不断增强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东方事业的创新发展。广大党员要结合自身职能和岗位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认真履职、率先垂范、攻坚克难,争做企业的标杆和模范先锋。要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重点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加快推进东方集团实现新跨越。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