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隆重召开全员销售工作情况通报大会

发布日期:2016-12-10    作者:马琴飞    来源:人事行政

        12月9日下午,金帝润滑油全员销售工作情况通报大会在公司多功能厅隆重召开。榆林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总经理助理贺琼以及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通报会上,首先由集团副总经理总结了前两个月的全员销售工作,通报了各部门的销售业绩,并指出了目前在全员销售过程中所存在的一些问题,明确了下一阶段全员销售的工作任务。
紧接着由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作了重要讲话。对前期全员销售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全员销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如何搞好下一阶段的全员销售工作提出以下具体要求:继续加强对全员销售工作的领导和引导;加强和完善领导班子建设;尽快解决不合理的销售政策;合理解决销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全力打造全员销售队伍;积累宝贵经验,不断探索全员销售工作的新模式;努力开创全员销售工作的新局面;形成全员销售工作的长效机制,携手金典,共赢未来。
        此次通报大会全体员工深受启发,并表示在下一个阶段的全员销售工作中将会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做事,有决心、有能力、有信心搞好全员销售工作,使全员销售工作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