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人事行政部积极响应集团捐书倡议 率先向“职工之家”图书馆捐赠图书

发布日期:2016-07-30    作者:卢美艳    来源:人事行政部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随着榆林东方集团“书香东方”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集团图书馆书籍的借阅频次愈来愈多,图书馆藏书量略显不足。为了更好的培养广大员工良好的阅读习惯,创造深厚的企业文化氛围,抒发广大职工好书共同分享的美好情怀,在集团领导的倡导下,集团开展了为图书馆捐书倡议活动。

在集团公司号召开展捐书活动以来,各部门员工积极响应,认真落实,踊跃参加。

730日上午,集团人事行政部全体员工率先把捐赠的50余册图书送到了职工之家,图书种类涉及企业管理、专业知识、文学小说、人文历史等等。集团其他部门、子公司的捐赠图书活动陆续展开。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