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羊老大旅行社“读书会”的通讯稿

发布日期:2016-07-28    作者:曹娜    来源:集团行政部

2016727日下午,东方集团人事行政部、财务部一行在集团张总、集团工会主席的带领下,参加了陕西羊老大国际旅行社的“读书会”活动。

本次读书会以《穿布鞋的马云》这本书为主题,并以一个小游戏来开场,瞬间拉动了员工的积极性,拉近了两家企业员工的距离感。羊老大国际旅行社的员工们经过认真的讨论最后每组都推选了一位代表作为发言人。每位发言人都表现的落落大方,同时观点新颖、思维清晰,并结合企业文化以及公司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分享会后,集团张总代表了东方集团进行发言,他提出:羊老大旅行社的“读书会搞得非常有特色,利用学习与实践,将这种模式融入企业文化,从而使企业文化变的更有特色,并且深入人心地凝聚了广大员工的向心力。这种创新的模式值得我们去借鉴与学习,也希望两家企业能在这方面建立友好的合作关系,互相借鉴,共同发展,同时也诚挚的邀请在座的各位能够来东方集团指导工作!

集团工会主席贺琼也认为羊老大旅行社的每位员工都能利用下班的时间来认真研读并真切的去思考去结合企业实际,来给出自己的见解,也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构思,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所以我们需要学习这种敬业精神!

最后集团党委办曹娜也作为员工代表发表了自己的感言。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