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东方 书香四溢

发布日期:2016-08-01    作者:曹娜    来源:人事行政部

为持续深化集团公司“书香东方”活动,今天下午,由集团工会牵头,集团人事行政部组织,召集各单位负责人及各单位行政部门负责人在集团公司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细化读书活动专题会议。

会上,首先由集团人事行政部经理刘悦宣读并解读了《关于细化读书活动的通知》,通知主要是对“书香东方”活动具体开展内容要求进行了细化、规定,要求各单位要深入贯彻活动有关内容,切实采取多种学习形式、方法,组织、落实好读书活动,对于成功的经验和学习方法将会在全集团进行推广,同时,给各单位分配了部分书籍,并指定了督导人员,随时检查各单位活动落实进展情况。

会议第二项,工会主席贺琼就读书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她指出:读书的形式各式各样,但一定要与自身工作相结合,学习别人在读书时好的经验、好的学习方法,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在学习的时候要做好笔记,书写心得,最后进行评比,有处罚有奖励,调动职工学习积极性。各单位要不折不扣的开展活动,同时,各单位督导人员要认真负责,督导各单位更好的开展读书及分享交流活动,切实把活动引向深入,把行动落到实处。

会议的最后,集团张总做了总结讲话,他提出:首先要对“书香东方”活动有正确的认知,不要心浮气躁,读书是需要静心的一件事情,要慢慢品读其中韵味。要求我们组织者要把控好活动的各个环节,要把读书活动与我们的企业文化建设有机的结合起来,与广大职工的日常工作紧密的联系起来,不拘泥形式,更不能走过场,管理层要起表率作用,领导要树立榜样,将读书活动学出实效,形成学习长效机制,促进职工素质提升,推动东方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