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开展“红歌嘹亮 唱响东方” 职工红歌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16-07-26    作者:曹娜    来源:人事行政部

        7月25日,榆林东方集团开展“红歌嘹亮 唱响东方”职工红歌比赛活动。在集团多功能厅内,歌声嘹亮、掌声如潮,来自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的13位参赛选手激情澎湃,纵情放歌,高唱红歌颂党恩,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
        伴随着悠扬而激昂的音乐,一曲《歌唱祖国》拉开了比赛活动的帷幕。紧接着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在多功能厅回荡。激昂的红色旋律唱出了党在艰难时期的革命热情和战斗意志,奏响了党在改革开放年代励精图治、勇往直前的奋斗号角。东方集团的职工们用他们高昂的歌声,唱出了时代强音,唱出了美好憧憬,抒发了爱党、爱祖国的美好情怀,展现了集团广大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集团人事行政部孙东东以一曲《为了谁》获得了此次红歌比赛的一等奖,集团人事行政部 曹娜、集团信息中心刘海斌荣获二等奖,集团人事行政部卢美艳、星悦汇林肯中心贺琛渊 、金帝润滑油公司乔东东位列第三。
        此次红歌比赛,在广大职工的热情参与下,在集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