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组织管理层人员参观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

发布日期:2016-07-19    作者:刘悦    来源:人事行政部

       为了进一步开阔榆林东方集团管理层视野,推动集团现代化企业建设,加强与外界的协作交流和沟通,积极学习借鉴企业管理模式、方法和成功经验,促进集团管理水平不断提升,2016年7月16日,榆林东方集团组织管理层人员一行,在集团总经理贺孟涛的带领下,走进榆林市鸿盛集团进行参观学习。
       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董事长、青创联盟主要发起人张明在介绍集团目前企业经营管理情况中,着重对陕西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创联盟)的运营情况进行了介绍。通过张总的介绍我们了解到,青创联盟是依托米脂丰富的农业产品资源,整合全县生活购物单位,利用互联网平台,同时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号召,融社区O2O移动互联网模式、C2C商业联盟模式、F2C订单农业模式为一体的民营电子商务公司。公司运用青创联盟“淘米易购”平台与专业配送团队,对米脂特色农副产品进行线上推广,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绿色、营养、安全的米脂特色产品,同时,让更多的贫困群众脱贫致富。该公司也是榆林市鸿盛投资集团创新发展、精准投资的又一例证。
       在青创联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海鹏、总经理张雄彪等陪同下,榆林东方集团一行参观了青创联盟办公场所,体验了“淘米”平台产品,听取了总经理张雄彪关于公司发展的情况介绍,双方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互动交流。
       榆林东方集团总经理贺孟涛在参观后表示:我们组织东方集团管理层人员来到这里学习参观,看到我们榆林米脂有这么好的企业,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今后两家企业互相学习、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本次参观学习对大家触动和启发很大,大家表示,一定要把此次参观学习到的宝贵经验、做法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将所学所想应用到工作中去,促进东方集团各项工作更快更好的开展。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