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6-07-26    作者:刘悦    来源:人事行政部

        7月25日下午,榆林东方集团在集团多功能厅召开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集团董事长贺金龙、总经理贺孟涛出席会议,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集团各分管领导关于上半年工作总结、存在问题分析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的述职报告。之后,集团总经理贺孟涛针对各分管领导述职内容,结合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榆林东方集团2016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部署》的总结报告,贺总在报告中对各单位上半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单位要敢于暴露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敢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更要在日常管理中采取有效措施,对有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之后,总经理针对各单位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创造性的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务实、创新。
       会议最后,集团董事长贺金龙做了重要讲话。董事长在讲话中指出:目前的经济形势对于企业来说,既是困境,也是机遇,企业从根本上说,要以利润为导向,以发展为第一要务。他勉励大家要在困境中树立信心,团结一致,采取有效措施,找到效益发展新途径。最后,董事长代表集团对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奉献的广大职工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