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组织青年企业家一行来榆林东方集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6-05-24    作者:杨勇    来源:人事行政部
        5月24日,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组织全市青年企业家一行20余人到榆林东方集团进行了考察,同时,就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发展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来宾在集团公司总经理贺孟涛的陪同下对旗下林肯体验中心、金帝润滑油厂区以及集团总部进行了参观。
        参观结束后,贺孟涛总经理在集团研发中心会议室与广大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贺总首先向来宾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介绍了东方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5月18日召开的金典润滑油欧VI产品全国推广商务大会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就企业品牌升级、转型发展等问题与来宾相互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杜林的主持下,各位来宾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就相关问题结合本次参观考察给出了建设性意见,就新常态下企业未来发展问题进行了沟通,并达成一致共识。
        最后,市工商联副调研员杜小龙对本次考察交流活动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感谢东方集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并对东方集团在20年中紧紧围绕产业发展,走产业创新之路所取得的成就表示了肯定。他希望,未来企业联合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凝心聚力,助力企业发展,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企业要利用好未来企业联合会这个平台,积极交换发展经验,促进各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通过参观和讨论,大家对东方集团的企业形象、企业管理和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公司的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并表达了与东方集团进一步密切合作的愿景。
       本次考察交流,是集团公司在新形势下,努力探索企业转型发展之路,引领企业创新发展的又一例证。通过考察交流,各方进一步加深了对东方集团的了解,同时为以后的密切合作提供了平台,夯实了基础。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