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金典润滑油欧Ⅵ产品全国推广商务大会盛大开幕

发布日期:2016-05-18    作者:杨勇    来源:人事行政部

       5月18日,榆林集团公司举办金典润滑油欧Ⅵ产品全国推广商务大会在麻黄梁工业园区总部召开。市政协主席刘春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市政协副主席高岖、贾正兰、苗丰、市总工会主席张雁冰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家润滑油经销商出席并参加大会。
       榆林东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金龙首先在会上进行致辞,榆林市委常委、副市长李春临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向此次大会表示祝贺。合作企业代表、合作银行代表以及特邀嘉宾代表也在会上分别作了发言。各位与会领导及嘉宾对金典润滑油的创新发展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榆林市政协主席刘春桥、榆林市副市长李春临、陕汽控股集团总经理王延宏以及集团董事长贺金龙共同为新产品揭幕。
       会上,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与深圳华南城乾龙物流公司、中国汽车医院等三家公司签订了产业合作协议,共同搭建了双方合作的大平台,共同推动润滑油及相关产业的多元发展。
       集团公司的本次商务大会受到榆林市委和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得到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大会的成功举办是集团公司成立20来坚持科技引领、产业创新结出的硕果,也是集团公司在发展中积极作为,助力榆林经济升级版建设的又一例证。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