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工会举办亲子教育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03    作者:杨勇    来源:人事行政

        为传播先进的家庭教育知识,帮助广大职工干部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理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6月2日,榆林东方集团工会举办女职工亲子教育知识讲座,特邀中华全国总工会讲师团特聘专家、西安医学院教授范鸫虹主讲,来自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的职工代表60余人聆听了讲座。
        范鸫红教授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案例,从成长和心理学的角度,讲述了教育孩子的方法以及亲子相处之道、夫妻相处之道、与父母的相处之道。精彩的讲座让广大职工深刻认识到家庭教育与亲子关系的重要性,对大家在未来更好地处理家庭成员之间的关系,帮助子女健康快乐地成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