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闻】——凝聚力量﹒筑梦东方

——榆林东方集团全员脱产培训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日期:2015-11-30

  2015年11月15日,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于集团新址(麻黄梁工业园区),以“凝聚力量﹒筑梦东方”为主题,为期20天的培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这次活动是在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的高度重视和精心策划下举办的。

  本次培训为全员脱产培训,参训人员包括了西安分公司员工在内共有一百多人参加,培训期间邀请到了专业的培训老师及拓展培训团队为我们进行培训与授课,既有实践的学习,又有实战的演练,形式多、内容新。本次培训活动目的主要是以“团队建设”与“润滑油销售队伍建设”为主,培训目标明确,课程内容设定紧扣主题。

  本次活动让天南地北的“东方家人”们重聚“东方之家”,共同感受东方文化熏陶,“凝聚东方之力量﹒铸建东方之梦想”。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