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一驰骋,一生无止境

发布日期:2015-09-29

   滴滴金典润滑油,源自美丽的麻黄梁上,麻黄粱,位于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的东北方位,地域上又划分为大西北地区。坐落在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工业集中地,是我们金典品牌润滑油的生产制造基地------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隶属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生产厂区与集团总部的办公地点遥相辉映。这里风景秀丽景色宜人,与天地相溶为一体,意境幽深给予人们产生无限灵感与智慧,赋予榆林东方人特有的使命:勤劳朴实、热情奔放、虚心好学,脚踏实地……从而生产制造出民族产品《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

   

办公环境一角

  麻黄梁,历史上曾以盛产“麻黄”而得名,如今作为一镇之名。麻黄梁,拥有神奇而丰富的天然宝库,黑色煤炭的丰富资源和赤色的黄土艺术资源。前者是麻黄梁经济基础的重要支柱,后者则是独特的西部艺术世界。两者蕴含交汇在这块独特、粗犷的黄土沟壑和沙漠河源之中,实属罕见。血脉丹青的麻黄梁,大气、雄强,鼓荡起黄土高原的雄性风骨,饮马河静中有动,闪烁着缠绵柔韧的质朴胸怀。这块独具魅力的沃土,“貌似小天地,蕴含大宇宙”,应是最有审美价值和艺术价值的黄土地质公园。

  

麻黄梁美景

  麻黄梁的大美之处正是与我们集团最高领秀人精邃的慧眼,情深似火的工作热情,日夜兼程拼搏奋进的精神相比美,在这里能全然的释放着每个人的情怀和大爱,放大格局用发现美的眼光欣赏麻黄梁和榆林东方集团的发展历程与规模,是一种精神境界的升华,是两者结合的情感产物;它正与我们企业发展的战略目标一致。时至当下,企业领导人正带领着一支睿意进取的东方人,用诚信用人品用知识用智慧打造东方百年事业梦想。从产品品质到卓越效果,不断优化提升推广我们的金典润滑油在市场中的份额,让更多的人能用上我们中国人自己的产品,做中国最好的润滑油。它将驰骋在麻黄梁这片神奇的沃土上,它的未来一定会成为天空中那道最耀眼的最据价值的最具影响力的东方聚星,光芒四射。

  

金典至上、成就辉煌、源自大西北的那抹柔情

榆林东方集团领导团队

 

  欢迎关注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微信号
 
  榆林东方集团微信号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