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暖人心 关怀见真情——市总工会“双节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16-01-26

 

 

 

       2016年“元旦、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企业困难职工都能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两节”,榆林市总工会从2016年1月起,就开始拟定走访慰问工作方案,确定重点走访企业,落实慰问、救济对象及所需物资,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给企业困难职工。

       2016年1月23日,由市工会领导带队,组成专门的慰问小组,到榆林东方集团进行走访慰问。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详细了解了公司目前的生产经营状况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并提出以后会多关注和支持企业改革发展,并送上慰问品和诚挚问候。

       市工会领导指出,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为榆林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最大的功劳莫过于企业的员工同志们在平凡岗位上的辛苦付出。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大家,时刻牵挂着大家。希望员工们保重身体、健康生活,让每一天都变得欢欢喜喜、快快乐乐。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