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影响力】——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的发展前景与战略规划

发布日期:2015-09-29

        首先,我们先了解润滑油在市场中的消费状况。据悉,在这个工业品消费强劲需求的大时代,润滑油产业市场前景一路看好。2010年国家宏观政策使内需增长从政策推动向市场驱动转变,在应对危机过程中,我国政府实施的诸多刺激消费的政策效果显著。汽车行业截至2015年初,汽车拥有量就已经超过1亿5000万辆,并以3000万辆/车的速度在高速增长,有车的地方,就离不开润滑油。随着汽车业的快速发展,润滑油市场逐渐成为一座金矿,润滑油的“黄金市场”已经来临!今年,全国的润滑油市场需求已超过800亿元,800亿元的蛋糕谁来分享?汽车,工程机械等工业在不断地发展,润滑油行业也就必将会不断前进。它和其他种种行业一样,润滑油也会有高潮和低谷 ,但却是永远的朝阳产业。今天,中国已超过俄罗斯,成为继美国之后的全球第二大润滑油消费大国。预计到2020年,中国市场的润滑油需求将再翻一倍,消费量超过美国,成为全球最大的润滑油市场!
        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是由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生产制造,公司成立于2007年,隶属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的金典品牌润滑油产品有:乘用车润滑油、商用车润滑油、汽车附属润滑油、摩托车润滑油、工业润滑油、防冻液、润滑脂及特种润滑油等300多种系列产品,具备6万吨的生产规模。产品质量达到国际质量标准,可完全满足各种类型乘用车、重卡汽车、机械工程设备、及工业机械设备的工况应用要求。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与北奔重卡、陕汽集团、中国石油科学研究院的共同合作,自主研发生产北奔重卡、陕汽重卡柴油机发动机油、重负荷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等润滑油产品,性能特点完全满足了车辆使用要求,成为陕汽重卡、北奔重卡初装、售后服务指定专用产品。2015年6月我们的车用润滑油产品随配套的北方奔驰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出口南美国家委内瑞拉。出口的重型卡车多为大马力发动机,对润滑油品质要求更为严格,经北方奔驰严格审核,2015年4、6月公司车用润滑油两次出口南美国家,迄今为止,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先后出口亚洲、非洲、南美国家,受到国外客户一致好评,为金典品牌润滑油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铺平了道路。
        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2015年定位为榆林东方集团战略规划发展的重要产业支柱之一。2014年12月集团公司成立了陕西东源润滑油销售有限公司,地址在陕西西安高新区锦业路壹号绿地集团都市之门。世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国际化大都市,集科技与金融、优良的基础设施与配套环境------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从这里出发将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产品大力推广至西北五省、遍布全国,走向世界。
        2015年5月在榆林东方集团总部隆重召开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上市启动大会。榆林东方集团总经理贺孟涛先生就金典品牌润滑油上市具备的条件作了全面分析和动员,董事长贺金龙先生从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做了详实的总结,上市实力与条件并存、市场发展和社会重大变革并存、机遇与挑战并存,这项重大的决定,是我们企业在市场激励的竞争中一次敢为人先知的跨越式成功转型,希望我们所有东方人齐心协力、做好创新管理、大销售、品质服务,全力以赴朝着成功上市的目标努力奋进。
        “做中国做好的润滑油”滴滴金典智慧,尽在东方润滑油;尊享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树民族品牌、回馈社会;造东方百年梦想、众志成城、铸就辉煌伟业。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