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闻】——2015年9月中国-成都金典品牌润滑油商务大会

金品护航 典范未来

发布日期:2015-09-29

        2015年9月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在美丽的蓉城-成都成功举办了中国-成都金典润滑油品牌商务大会. 在会上金典品牌的公司总经理、中国区营销总监与客户互动,共同探讨了金典品牌润滑油及特种油品在OEM装车服务用油业务领域/陕汽/北奔/东风小康/上汽依维柯红岩所积累的丰富生产运营经验,为中国整车业务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在会上金典品牌公司总经理与客户共同交流了中国润滑油市场汽车后市场与美国润滑油汽车后市场未来10年的发展趋势, 深度分析了如何参照美国市场的润滑油汽车后市场业务发展模式,来规划中国市场的业务经营,会上所有客户专注地倾听和认真做笔记,未来10年中国市场润滑油业务的经营模式方向吸引了广大客户兴趣!
        2015年9月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所举办的中国-成都金典润滑油品牌商务大会虽然结束了,但是他给客户留下了中国未来10年新经济形势下的汽车后市场如何经营管理的暂新模式,金典品牌给客户带来了情趣、欢乐和生意机会!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