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影响力】---金典高端润滑油出口南美国家

发布日期:2015-08-31
  2015年6月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的车用润滑油产品随配套的北方奔驰重型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出口南美国家委内瑞拉,出口的重型卡车多为大马力发动机,对润滑油品质要求更为严格,经北方奔驰严格考察审核,2015年4、6月公司车用润滑油品两次出口南美国家,迄今为止,金典品牌润滑油先后出口亚洲、非洲、南美国家,受到国外用户一致好评。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与北方奔驰重卡、陕汽重卡装车售后服务用油配套多年,随着重型卡车的出口,公司润滑油产品出口数量逐年增加,为金典品牌进一步拓展国际市场铺平了道路。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份,由陕汽集团和榆林东方集团联合控股,厂址位于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工业园集中区,总占地面积114亩。榆林东方集团将重点打造“金典品牌润滑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金典高端润滑油,由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拥有全自动润滑油生产灌装线、先进的化验检测设备、5000吨基础油储存罐区、600吨包装材料和2000吨成品立体仓库,安装并使用国际最先进的脉冲调和设备及工艺,公司拥有年产20万吨高端润滑油、脂产品能力。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产品质量意识,选用进口二、三类基础油和美国雅富顿AFTON CHEMICAL CORPORATION、润英联INFINEUM、路博润LUBRIZOL、罗曼克斯ROHMAX等全球著名的润滑油添加剂在中国石油科学院润滑油专家组、美国雅富顿技术顾问的指导下,按照陕西重汽、北奔重汽技术部门的要求,由公司专业技术团队自主研发生产的“陕汽重卡、北奔重卡”柴油发动机油、重负荷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等产品,性能完全符合重卡车辆使用要求,已成为陕汽、北奔重卡售后服务指定专用产品,并取得了连续八年零索赔的业绩,获得配套供应厂家及用户的高度认可。
    
  金典高端品牌润滑油产品通过与北方奔驰重卡、陕汽重卡装车售后服务用油的出口量增加,品牌影响力不断地扩大, 同时也为榆林东方集团开启一个充满希望的新时代。
  地址: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工业园集中区
  西安销售咨询电话:029---62692769
  欢迎关注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微信号
 
  榆林东方集团微信号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