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闻】——加强交流学习 造就卓越品质

记Oronite(雪佛龙)添加剂公司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08-25

  2015年8月17日,Oronite(雪佛龙)中国区合作伙伴深圳市蓝域化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冰先生携其技术人员(以下简称蓝域)与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和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技术交流。
  技术交流会议自9:00开始至12:00结束。会上各自简短介绍了双方公司历史、现状以及下一阶段的发展规划。蓝域技术代表钟光飞女士对Oronite添加剂做了详尽介绍,对Oronite添加剂的特点做了详尽阐述,并针对我公司在生产调和过程以及客户在产品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了一些指导和建议。蓝域表示在以后的合作过程中会对公司在技术、质检人员学习、销售人员专业培训方面给予支持。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公司与世界四大添加剂公司:Afton、Lubrizol、Oronite、Infineum均有技术合作关系,公司的技术会在交流学习中厚积勃发,产品质量会更加稳定、可靠,让客户用的更加放心、满意。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