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工会开展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14-09-19

  为了学习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提高女职工的生理卫生健康水平,让美味女职工都能正确了解自己的生理特点,更加深刻了解女性健康相关知识,关注自身健康。集团公司于9月2日在三楼“党员之家”会议室组织开战了女职工健康知识讲座,以此增加女职工的自我呵护和自我关爱意识。                                                                       
   此次讲座专门聘请了全国总工会特聘讲师杨本行教授进行讲解。集团各部门、福星汽贸、永盛汽贸、海天汽贸等单位逾五十名职工参与了会议。在讲座中,具有丰富临床经验的专业医师杨本行教授就现代女性的生活节奏日趋紧张,工作压力日趋加大,详细介绍了当前女性健康应注意的几个问题。对于女性生理特征、常见疾病及其症状、自我检测方法和基本知识问题等分别进行了详尽地阐述和讲解。会后,许多女职工与养教授进行了现场交流,及时沟通自己生活所遇到的健康问题。                            
  讲座深深吸引了大家,引导了女职工正确认识了生理健康,树立了健康生活新理念,增强了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出了和谐美好的企业文化氛围。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