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创卫”健康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4-05-09

   2014年5月7日下午,榆林市高新区管委会创建办一行人来东方集团公司举行榆林市“创卫”的健康教育活动。公司各部门积极组织人员参与此次活动,并现场填写了健康教育测试题,了解了相关健康知识。 
   “创卫”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简称,2006年我市启动创建省级卫生城市,2010年我市启动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是一张十分珍贵的城市名片,也是一个城市一笔可观的无形资产。因此,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可以进一步扩大我市的知名度,提升城市形象,增强城市吸引力,提高城市竞争力,进而促进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而开展健康教育活动,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更是榆林市 “创卫”重要的一个环节,需要每一个企业,每一位市民的大力协助。 
  市高新区管委会领导在会上表示,我公司需要制定合理的健康教育规划,组成高效的领导机构,形成完整的方案。不仅要设立健康教育宣传栏和电子屏幕,而且要准备各类健康教育资料,尤其是控烟的宣传资料,方便员工了解健康知识。企业每年务必要进行职工体检,保障每一位员工的身体健康。同时,对于病媒生物仿制工作,环境卫生管理和食品安全管理都要落实到位,以此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会议期间,我公司活动负责人王虎表示,一定会认真贯彻落实企业的健康教育活动,保障公司广大员工的健康利益,为榆林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