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开展年终安全工作联合检查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4

  年终岁尾,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抽调集团行政部、人力资源部、物业部、保卫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了年终安全联合检查工作组。检查组在集团安全管理负责人申佩保带领下,于12月1日-4日对各子公司、相关管理部门的用电、锅炉、消防、食堂、门卫等方面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一边察看一边向陪同人员询问安全管理做法、开展了哪些相关安全的活动等。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有针对性的提出要求,给予安全方面的指导。对于有些安全隐患检查人员毫不留情地指出,要求迅速整改或协调解决。被检查单位人员都能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且态度诚恳。   
  此次联合检查共查出了多项安全隐患问题。   
  通过安全联查,不仅查出了一些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更重要的是强化了人们的安全意识,让更多员工了解了安全的必要性,为生产经营创造良好的条件。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