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出贡献赢荣誉

发布日期:2015-04-12

  榆林东方集团为当地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贡献,受到了各级党组织、人民政府和社会各界的肯定与好评,先后被中、省、市各级相关部门授予“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全国双爱双评先进单位”;陕西省“明星私营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优秀民营企业”、“诚信先进单位”、“双爱双评先进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榆林市“优秀民营企业”、“诚信建设先进单位”、“非公有制综合实力五十强企业”、“在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非公有制企业”、“贡献财政百强企业”、 “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近百项荣誉称号。董事长贺金龙也被授予“陕西省诚信先进个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陕西省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榆林市诚信建设先进个人”、“榆林市优秀共产党员”、“陕西省劳动模范”和“榆林市突出贡献拔尖人才”。
  此外,在董事长贺金龙的主持带领下,公司研发生产 “瑜林金帝”牌润滑油系列产品,经测试不仅符合国家标准更符合美国石油学会API和汽车工程协会SAE的标准,现正在申报陕西省名牌产品,届时,榆林东方将真正实现品牌化。
  勤恳务实铸辉煌,开拓创新谋多元。董事长贺金龙将以此次五一劳动奖状为契机带领榆林东方集团全体员工,朝着更专、更新、更好、更强的目标阔步前行,为实现榆林东方企业愿景奋斗终身!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