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专题报道之二

发布日期:2013-05-25

创业志  勤恳务实铸辉煌

发展观  开拓创新谋多元

                           ----记2013年度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团队:贺金龙和榆林东方集团

  今年4月下旬,喜闻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榆林“东方人”激动心情难于言表,喜讯迅速深入每个“东方人”的心田,成为集团上下继续努力继续拼搏的新动力。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一主多辅”的经营道路,现已发展成为集汽车制造销售、润滑油生产销售、影视文化传媒等多元化发展的龙头企业。目前,榆林东方集团下辖榆林东方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等17个子公司和陕汽榆林东方新能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等3家参股或控股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榆林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榆林大道南段,总占地2540亩,拥有员工1000余人,总资产达15.6亿元,跻身榆林市非公企业50强之列。
  18年来,榆林东方集团一手抓经营生产、一手抓党建和“工、青、妇”工作,始终把党建工作做为生产经营的内生政治动力源泉来看待;始终把“工、青、妇”工作作为保障职工生活,调动员工积极性,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成长的重要法宝来看待;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和“工青妇”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工作互促互推互进。员工是企业的最大财富,榆林东方始终保持把创造员工幸福生活作为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保持企业发展的旺盛生命力,保持企业发展的方向始终与我党同心、同向、同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