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贯彻落实2015年工作部署会议内容及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3-02

集团各部门、子公司:
  集团2015年工作部署会议已圆满结束,此次会议对集团2015年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公司未来发展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会上总经理对集团各部门、子公司2015年的整改方案以及发展方向做出了细致规划,强调了2015年度的工作重心及重点;董事长对集团今后的发展也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要求。鉴于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要求相关部门及子公司,根据自身情况作出具体方案。方案内容主要包括:
  一、传达会议内容。参加会议领导要把此次会议的决策意图及管理动向等内容晓以每位员工。
  二、贯彻会议精神,落实会议要求。对于会议中提到的对相关部门的整改及具体要求,各部门及子公司须认真对待,积极动员全体员工,高效完成工作。
  三、相关部门及子公司须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并于2015年3月4日(星期三)下午4:00交由集团人事行政部呈报总经理。

集团人事行政部
2015年3月2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