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集团公司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和评选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5-01-08

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总经理办公会决定,榆林东方集团2014年工作总结大会于2015年1月15日召开,届时对本年度集团公司范围内的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 。具体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5年1月15日下午16时

  二、会议地点  榆林石油大厦一楼宴会大厅

  三、会议议程
  1、总经理做2014年工作总结,部署2015年工作;
  2、表彰2014年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3、董事长讲话;
  4、就餐。

  四、先进工作者的评选条件
  1、在集团公司或所辖各子公司工作满一年;
  2、品德良好,行为端正,遵纪守法,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3、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
  4、业务能力强;
  5、热爱公司,积极参加公司各项活动,维护公司形象,有强烈的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五、名额分配
  润滑油公司  4名
  福星汽贸  4名
  永盛汽贸  2名
  海天汽贸  2名
  集团公司  2名
  优秀共产党员  2名(由集团公司领导审定)

  六、评选办法
  先进工作者由各单位按照名额推选,所在单位负责人进行审查,于2015年1月11日上午10时前上报至集团公司综合办公室,经集团公司审查无异议后确定为2014年先进工作者。

  七、要求
  1、各部门、子公司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会议时间参会,各子公司合理安排好值班人员,确保经营生产正常运行;
  2、在先进工作者评选中,各部门、子公司负责人原则上不参与评选;
  3、在推荐先进工作者时,要本着求真务实的态度,严格把关,把荣誉给予真正的先进工作者。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2015年1月8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