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好产品协会会长赴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马琴飞

       6月13日下午,榆林市好产品协会会长姬乃旺、副会长石海明、秘书长班媛及随行工作人员,专程赴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公司副总经理刘向军陪同。

       在副总经理刘向军的详细介绍下,协会领导一行对企业的生产车间、技术研发中心、成品库房、展厅等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随后,双方通过座谈就公司发展前景及润滑油行业的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协会领导对公司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创新转型、金典臻品、和谐共赢”的发展战略,秉承“以人为本、诚信服务、主动热情、快捷高效”的服务理念,以高质量的产品赢得市场、服务市场。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