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福星汽车销售

服务有限公司外展活动,点燃夏日激情

发布日期:2018-06-13    作者:崔佳楠

       2018年6月10日上午9:00,榆林东方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陕西有色榆林新材料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展户外车展活动。

       为回馈新老客户,活动当天销售部特别制定了惊喜的购车价格,吸引来了大量客户前来咨询了解关于福特品牌车的知识。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销售顾问的热情不减,认真接待每位客户,从车辆价格、性能、保养、维修等各个方面为客户们进行详细的讲解,让客户对车型有更深层次、更全面的了解。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公司的销售业绩,更拉近了客户与福特品牌之间的距离,同时体现了人们对福特车型的关注和喜爱。此次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公司将继续为客户提供至上的服务,提供更加优秀的乘车体验和购车选择,争取更多的客户,取得活动预计效果。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