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费托合成产物制备高性能齿轮油技术入围

陕西榆林创新大赛并荣获优秀奖

发布日期:2018-06-05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的作用,6月2日至6月4号,为期3天的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放飞梦想”为主题举办的陕西榆林第六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高科大厦拉开帷幕。

       本届大赛由榆林市科技局、榆林高新区管委会、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共青团榆林市委员会、榆林市工商联共同主办;榆林学院、榆林市科技信息研究所、榆林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科技局、榆林市未来企业联合会、榆林市青企协承办。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陕西科技大学等21所高校以及榆林市十二个县区组队参赛。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公司以费托合成产物制备高性能齿轮油技术开发项目参赛入围并获得优秀奖。选取煤基费托合成产物高粘度α烯烃和煤基CTL合成油为基础油原料,制取黏度指数高,低温流动性好的高性能齿轮油。此项技术的开发不仅能生产高稳定性润滑油而且从原料采购极具优势,同时弥补西北地区油气公司工业润滑油的巨大缺口。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