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帝润滑油公司荣获第二项国家 实用新型专利

发布日期:2018-06-02

       近日,金帝润滑油公司质量技术部自主研发的实用新型专利《一种稳压系统下气液分离装置》喜获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授权,专利号为ZL 2017 2 1284443.3,这是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2018年获得的第二项专利授权。

       该专利是一种改进型稳压系统下使用的气液分离装置,具有成本低、实用性强的特点,可以广泛应用于化工行业。

       自2007年以来,公司始终坚持“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中国制造2025基本方针,以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坚持走核心产品自主研发的道路,不断加大研发力度,促进核心竞争力的持续提升。近年来,公司更是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由“以产品为核心”向“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思路转变,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及服务。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