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冯庄学校——

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学校资助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2    作者:焦红红    来源:延安蓝天福海汽车4S店

       2018年6月1日上午,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何琦协同延安市宝塔区非公党委刘书记一行前去延安市宝塔区李渠镇冯庄学校,参加冯庄学校校庆活动,并举行了资助活动。

       为调动全校学生积极向上的学习动力,为祖国培养储备优秀人才,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此次以“六一儿童节”为主题,向冯庄学校资助总计6100元人民币,以此作为冯庄学校学生的奖学基金。

       延安蓝天福海从2012年开始就对该校的9名贫困生进行多种形式的资助,为孩子们上学提供尽可能的帮助。在2014年冬季延安蓝天福海向该校学生资助了红色棉大衣,2016年夏季为该校全体学生资助了绿色T袖等多次资助活动。延安蓝天福海资助该校的真正目的在于,希望以企业的力量为延安市学校建设提供帮助,为祖国未来的花朵们送去一份温暖,激励他们成长。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