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林肯4S店组织员工开展健步走活动

倡导低碳、健康、绿色生活

发布日期:2018-05-12    作者:雷阿媛    来源:榆林林肯4S店

       5月11日下午,榆林星悦汇林肯组织低碳生活健步走活动,倡导低碳、健康、绿色生活。

       在这次健步走行进中,大家热情高涨,精力充沛,置身于公园青山绿水中,感觉到心旷神怡,缓解了工作压力,同时也加深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感觉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重要性。

       健步走是一项促进身心健康为目的、讲究姿势、速度和时间的一项步行运动。每天适量的健步走可以帮助提高心肺功能和耐力,改变血液质量,调节血管机能,减肥,促进骨关节健康,增加人体免疫能力,改善心理状态,改善睡眠质等等。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