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 “运满春分,红酒品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03-20    作者:雷阿媛    来源:星悦汇

        巴斯德曾说:“一瓶葡萄酒蕴含着比所有书本更多的哲学。” 时至今日,葡萄酒已经超越了单纯饮品的价值,成为一种文化的象征,一种品位的展示。              
        2017年3月18日下午,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为大家呈现了一场集视觉、味觉与听觉为一体的饕餮盛宴。整个品鉴现场都弥漫着馥郁的酒香,来宾们沉醉于芬芳的果香中,细细品味着美妙的佳酿。在众宾客的期待中,一首委婉而浪漫的萨克斯独奏拉开了红酒品鉴会的序幕。
        首先,林肯中心特别邀请法国波尔多CIVB学员,同时也是英国葡萄酒与烈酒(WSET)高级品酒师张勤女士为来宾讲解了红酒知识。随后张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品饮三款来自不同国家的红酒。当美酒与贵宾浪漫邂逅,高雅的萨克斯曲响起,所有人犹如置身于红酒庄园的优雅恬静之中。时光雕琢出的红葡萄酒,犹如一首瓶装的诗,飞扬舞动着异域的风情。
        这场视觉、味觉、听觉立体交融的优雅盛宴,让林肯的贵宾们在品味醇香红酒的同时,也领略到红酒所带来的无限人生惬意和异域曼妙风情。
        众多宾客纷纷表示,这次享受到如此优雅惬意的盛宴,也深刻体验到了林肯尊享的服务与豪华定制的独特魅力,真是不虚此行。
        红酒,是一门艺术,是一种品位,更是一种情怀。“运满春分,红酒品鉴会”,一场高雅安静的喧嚣,一场淳朴低调的华丽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完美落幕。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