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斌全一行到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进行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17-02-11    作者:曹忠妮    来源:金帝润滑油

       2月7日,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分公司总经理助理王斌全率中石油陕西销售分公司、榆林分公司一行7人,对我公司与中石油油品合作项目进行考察调研。在榆林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东方集团及润滑油公司总经理贺孟涛、副总经理张林全、刘向军及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润滑油生产车间、东方展室、职工之家进行了参观考察,并在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的主持下,双方进行了友好座谈。
       中国石油陕西销售分公司考察人员通过对公司生产车间及生产过程的参观,对公司的现场环境、质量技术以及公司的管理十分认可,并感到非常高兴能与这样有发展前景的公司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油品合作项目的具体推进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总经理贺孟涛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状况;董事长贺金龙就目前国际国内润滑油行业发展形势作了分析,展望了未来的发展前景。中石油王总在介绍了考察组的调研内容、工作思路、目标及中石油的发展战略后,表示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的发展规划完全符合中石油的战略发展方向。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与陕重汽、北奔重汽、重庆红岩、东风小康、深圳华南城等多家国内著名企业都建立了合作关系,说明公司的产品质量及技术绝对能满足市场的各种需求,双方对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