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开局,党建领航

发布日期:2017-02-11    作者:曹娜    来源:人事行政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企业改革发展的步伐,2月6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金龙主持召开了集团党委扩大会议,各子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董事长站在企业创新发展的高度,全面分析了国内经济形势,传达了省人代会精神,同时就全面加强企业党建以及企业精细化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董事长指出:2017年是国家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同时也是我们企业的创新发展之年,我们一定要结合国内形势和省、市以及企业发展布局实际,制定出我们企业的发展之策,要不断适应国家“三去一降一补”的总基调,以工匠精神为指导,在企业内部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董事长指出:精细化管理是保证公司顺利完成各项工作的重要管理环节,是公司改进工作作风、规范工作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尽快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全面提升公司管理的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各子公司、各部门要积极组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自觉树立实干的气魄和作风,使观念意识、工作能力适应企业发展和形势变化的需要,为东方集团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