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爱车讲堂”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9-29    作者:蒲丹    来源: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

    2016924日,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在展厅内成功举办了一场爱车讲堂活动。通过讲座和车辆实物讲解的方式,让广大车主朋友们对爱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使车主在驾驶过程中能更好地使用、驾驶车辆。

鉴赏工程师从专业的角度,以亲和的态度和贴心的关怀,为我们的车主全方位的讲解了林肯汽车使用指南,还和大家分享了远程遥控启动系统、车门密码开启系统以及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应用知识,对我们车主提出的各种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活动中还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车主们积极踊跃地参与,现场气氛活跃。不仅如此,活动现场我们还为广大车主准备了精美的小糕点,幽香的茶水,以及精美的纪念品。本次“爱车讲堂”活动在车主们的热情参与下圆满结束。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