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高尔夫体验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6-08-29    作者:蒲丹    来源:星悦汇

        2016年8月27日,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在大漠浪淘沙高尔夫球场举办的“高尔夫体验活动”圆满成功。作为对已购车客户的真情回馈,公司设置了丰富的奖品、贴心礼品,并举办了老顾客答谢酒会。
       长期以来,星悦汇林肯中心秉承“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始终贯彻着林肯品牌对于卓越品质、优雅设计以及个性化服务的承诺。为了更好的与新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我们特别策划组织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林肯店特别为到场的客户聘请了高尔夫高级教练,给大家细致讲解了高尔夫的握杆姿势和挥杆要领。大家在认真听完教练的讲解后,都迫不及待地参与到高尔夫练球活动中。除此之外,现场准备了多种饮料甜点供客户享用,更让客户们欣喜的是,林肯店还为每一位到场客户提供了一份精美的高尔夫球礼品。
       此次林肯体验中心组织的高尔夫体验活动,不仅让客户们日常工作繁忙的身心得到了有益的放松,也让大家在这次的活动中结识了许多新的朋友,也再一次体现了林肯中心致力于打造高端、品质生活的不懈追求!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