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练基本功,提高客户满意度

发布日期:2016-08-27    作者:马朝旭    来源:星悦汇

        为了更好的提升客户满意度,提高业务人员销售水平,贯彻集团公司建立专业化团队的要求。8月22日-8月26日,榆林星悦汇林肯中心销售部结合理论培训,开展了实战产品销售演练。
        本次演练的主要内容有销售情景演练和销售话题探讨两个部分。连续一周以来,在展厅经理贺舒杰的带领下,销售部组织人员模拟接待客户的整个流程,并将近期“书香东方”读书活动中所学营销管理书籍中的方法和策略充分应用到演练销售中,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演练过程中,在一组人员演练的同时,其他组人员一边观察一边做记录,取长补短,为日后更好的服务顾客提供参考。
        每次演练完毕之后大家就在一起进行销售话题探讨。在这个环节中,每个人都踊跃发言,提出问题,然后大家一起商量解决。大家互相虚心请教,认真学习,展现了销售团队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精神风貌。
       通过这次学习演练,大家都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认知能力和实战能力,而且拓宽了销售思路和眼界,也充分认识到了自身在销售过程中的不足之处,更重要的是向其他同事学到了许多好的销售技巧。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扬长补短、持续改进,以此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星悦汇林肯的整体形象,更好的服务客户!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