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工商联主席聂永胜等一行人来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日期:2018-10-20    作者:牛小慧    来源:行政部

20181018日,在榆林工商联副主席张修前的陪同下,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和当地知名企业家等一行60人来榆林东方集团进行参观交流。榆林东方集团总经理助理曹忠妮代表公司对工商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带领大家分别参观了榆林东方集团文化展厅和金典润滑油生产车间,并作了详细的讲解。

参观东方文化展厅时,在总经理助理曹忠妮的详细讲解下,鄂尔多斯市工商联一行了解了榆林东方集团的发展历程、产业格局和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鄂尔多斯工商联主席聂永胜对东方集团的文化建设赞不绝口,并提出将借鉴东方文化建设模式创新区域内企业文化。通过现场参观润滑油生产车间和讲解员详细介绍,对润滑油的先进生产工艺流程及目前润滑油产品销售市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鄂尔多斯工商联对东方集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后期会在鄂尔多斯市大力宣传金典润滑油。鄂尔多斯工商联主席聂永胜指出,鄂尔多斯工商联将协助推进内蒙古金典润滑油市场的拓展工作,如有机会将与东方集团达成合作关系!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