烂漫春天 最美女人 榆林东方集团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3-08    作者:卢美艳    来源:人事行政
        春回大地,鸟语花香,在这烂漫的春天里,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妇女节,东方集团的广大女职工代表上午九时齐聚研发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三八”妇女节座谈会。
        会议由集团人事行政部经理、女工委副主任刘悦主持,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林全应邀出席会议,并代表集团作了发言,他说:女性在工作岗位中地位日渐提高,集团许多关键岗位都是由女性担任,希望女性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为集团无私奉献的精神,集团也会更加重视对女同胞今后的培养、教育、提升、发展,希望大家都能做自强、自信、自立的女人,最后对广大女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
        随后,刘悦代表女工委对所有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对广大女职工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与男职工一起为集团公司的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积极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集团的领导下,继续发扬团结、进取、务实的工作作风,加强女职工综合素质的提升和对女职工的关爱、关怀,更好的发挥女工委的工作职能,开展好各项活动,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女职工代表郭华根据自身多年来在东方集团的工作感悟进行了发言,她代表女职工们首先感谢东方集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工作平台,并表示女职工要自强、自信,向变成更加优秀的自己这一目标不断攀登。
        今年有别于以往,在座谈会上为大家播放了三八妇女节公益微电影《蜕变》。通过影片,广大女职工更加深刻体会到,做为女性自强、自立的重要性,更加珍惜我们所从事的事业和现在的美好生活。
        会上,大家围绕工作、生活、感情畅所欲言,纷纷做了分享交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言谈间,大家一致感谢东方集团以及企业领导给予广大女职工的关心与鼓励,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工作状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会后,女工委还为每一位女职工发放了一份精美的礼品,东方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让每位女职工的笑靥更加灿烂明媚。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