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金龙董事长要求集团管理层 始终牢固树立六个意识

发布日期:2017-03-06    作者:张林全

        2月25日,在集团公司周例会上,贺金龙董事长针对公司发展现状,要求管理层要始终牢固树立六个意识。
        贺金龙董事长结合国家政策和省市经济发展,全面分析了企业面临的形势和当前的主要任务,指出了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并提出了应对的策略,明确了整个集团今后几年的主要战略规划和目标任务,特别将企业精细化管理提上了重要议事日程,要求各部门认真实施,见到实效。针对企业的管理和发展,贺金龙董事长提出了当前要树立的六个意识,即:管理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文化意识和发展意识。他要求广大员工特别是企业管理层班子,牢固树立这六个意识,增强危机感,树立责任感,抓管理、强服务,全身心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以优异的业绩回馈企业,圆满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贺金龙董事长指出,一个企业的发展和创新,管理是关键、是基础,只有抓好精细化管理,企业才能实现好的效益。所以说,管理出效益是有道理的。同时,我们还要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这个意识很重要,只有时刻树立全局意识、大局意识,我们才能做到企业协调发展、和谐发展、统筹发展。除此之外我们还要有担当意识,有担当才会有责任,才会有责任感和使命感。任何事情只要有担当都能做好、做到位、做出业绩来。
        贺金龙董事长说,服务工作在一个企业来说是一项基础性的工作,非常重要,服务工作搞上去了,就能助推企业的发展,就能赢得客户的信任和市场的认可。所以说,服务意识的强化和提升,也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务必抓紧抓好。他指出,企业文化是一个企业的灵魂,是一个企业发展和创新的原动力和重要支撑。因此,我们每一位员工特别是企业管理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企业文化意识,用企业文化统一思想、用企业文化凝聚人心、用企业文化变革管理、用企业文化打造品牌、用企业文化规范行为。他说,发展是硬道理。只有发展,企业才能生存,只有发展,企业才能创新。希望我们大家要紧紧围绕企业的各项经济指标和奋斗目标,想发展、谋发展、促发展,实现企业发展的良性循环。
        贺金龙董事长最后要求企业各部门的领导,要站在企业创新发展的高度,想公司之所想,急公司之所急,充分发挥个人和团队的积极作用,维护好公司利益和形象,和衷共济,同心同德,为实现东方事业的发展振兴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