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召开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01-19    作者:马琴飞    来源:人事行政
        2017年1月18日,西安科技大学孟昭教授、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润滑油项目经理武永亮、美国雅富顿添加剂传动系统用油工程师俞先夏、OEM项目经理潘国建等一行来到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就纳米铜在润滑油中的应用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集团张总、总经理助理曹忠妮、质量技术部经理王震、技术部安应斌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孟教授详细介绍了纳米铜在润滑油中工作原理以及在节能减排方面的独特优势,分享了纳米铜润滑油在行车试验中节能和减排的最新数据,也为我们在润滑油产品开发上拓展了新的思路。
        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重卡车桥生产企业,也一直在为提升车桥传动效率、降低噪音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就纳米铜在齿轮油中的应用问题,大家各抒己见,相互交流,最后确定启动纳米铜在齿轮油中应用的实验项目,并就实验的方法、进度、分工进行了讨论,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润滑油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当仁不让成为了本项目的主导者,美国雅富顿添加剂公司为我们后期台架评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项目预计2017年7月份结束。
        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一直将产品质量视为自己的生命线,今后将会与更多的技术单位、高校、OEM加强技术合作,不断开拓创新,把更多更好的产品提供给客户。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