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01-12    作者:马琴飞    来源:人事行政部

2017112日,榆林东方集团在集团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17年经济工作会议。集团董事长贺金龙、总经理贺孟涛等集团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负责人及员工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会议听取了集团各分管领导关于2016年度的工作总结、所存在的问题及2017年工作计划的述职报告。集团总经理贺孟涛针对各分管领导述职内容,结合去年工作实际,做了《榆林东方集团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部署》的总结报告,贺总在报告中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强调,他要求各单位要敢于暴露自身存在的不足,敢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更要在日常管理中采取有效措施,对有可能存在的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之后,总经理针对各单位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进行创造性的工作,加强日常管理,务实、创新,全面整改。
          2016年,集团在广大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不移、齐心协力,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涌现出很多优秀党员和优秀员工,以及在安全管理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先进集体。作为广大员工、各单位学习的典范,集团对优秀人员和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激励优秀者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工作态度做好工作表率,引导员工争先创优。

集团董事长贺金龙做了重要讲话。董事长在讲话中首先对全体员工2016年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指出目前的经济形势对于企业来说,既是困境,也是机遇,企业从根本上说,要以利润为导向,以发展为第一要务,希望在2017年大家拿出激情和干劲,树立信心,团结一致,采取有效措施,为东方集团能够领航榆林民营企业发展,树立民企品牌、打造魅力东方而不懈努力!最后,董事长代表集团对在工作岗位上辛勤奉献的广大职工致以了亲切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榆林东方集团成立二十年,二十载的风雨砥砺、二十载的春华秋实,二十年时光匆匆逝去,一切事物都在改变,唯独没有改变的,是东方人永不停歇的追求。在新的一年里,东方人将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工作作风,勇往直前、昂首阔步,去开创更加壮观的事业,书写榆林东方集团发展的新篇章。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